小瑋說他在徵高級伴讀,
身邊都是一些不唸書的熱血男孩。

我說太可惜了,我已經每天陪著七個小朋友伴讀了。
沒有時間再多兼差一個。

他回說,那妳不就是白雪公主?陪七個小矮人?!

歐,這話笑翻了我,趕緊打在狀態上,
連悄悄話都要出現一下。

我是很樂意當公主啦,至於是白雪還是黑血,
我不怎麼在意。

但是現在有一件讓公主很不高興的事情。

公主今天睡太飽沒去上課,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熬到了中午突然想起來明天就可以拿薪水了,
再次拿出我可愛的小雞雞,歐不是,是小手機。
你說幹麻?

是不知道手機裡有計算機的功能歐?!

趕緊算了一下2月份的薪水,
挖靠,這一算不得了了!!

如果真的照我老媽說作安親班的老闆都很摳門的話。
那我2月份的薪水還真是微薄到脫褲子!!((我不會真脫,請不用排隊觀賞。))

有兩種算法,一種是排除過年期間的日薪。
一種是只算有上班的日薪。

根據勞基法規定,應該要選擇第一種算法才是好老闆。

不過如果他真的給我狠心選了第二種,
我想我應該會出點聲音,這中間可是差了快兩千塊錢耶!!

有沒有搞錯了麻~

唉唉,希望明天刷出來的錢的數字會好一點。
不然我又要寄望下個月了...((還好每個月都過得蠻快的,而且發票日又要來了XD))

沒想到這種康普練的廢話也可以打這麼大一篇?!
中毒很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