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文課還好有去,
佔期中40%耶!!!
可是我幾乎都在跟二娘聊天 = =

因為今天上書法,
來了一個長的跟經濟學香蕉很像然後說話跟李感動一樣,肢體動作像小良的人(二娘說的)

林老師(書法老師一直這麼說)一來就先在黑板上寫:

「書法史視野中的『二王』」

但是他的字跡很潦草,所以我看成:「書法史祝野中的『二王』」

然後我不斷在想,祝野中是誰? 他的二王又是誰? 老二喵?!
後來知道是「視野中」(怪說法  = =)之後我又想...
「二王」?那為什麼不說「大王」?
接著我看到他在旁邊寫了一個應該是今天書法老師的名字之後,
我以為這位老師就是傳說中的書法二王 = = 

總之,一開始就都是我的自以為@@

其實二王是指兩個很有名又姓王的書法家:王羲之跟他兒子王獻之。

更白痴的是我把「天下第一行書」聽成「天下第一情書」= = 
我還想說蘭亭集序跟情書有關係喔?!

然後他就開始介紹,但是廢話很多,又很愛一直說「那個...」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還會發抖 = = 
可是後面他真的很自得其樂,還都不給下課喔!!!(還好老師說下次上課賠我們半個小時)

然後他跟李感動一樣,一直說這個書法很好,但是我就是看不出來好在哪?
他說的方式,畫的線,只是讓我感覺更亂 = = 

而且那分明就是王大老他自己亂撇,你們也不知道在欣賞個什麼勁!
那我也手寫給你阿!!
況且還有很多是王大老平常的memo而已,還一堆人蒐藏 = = 
那我現在開始也要把我的memo留下來...

我敢說,如果學生按照王羲之的寫法寫作業,肯定是全部擦掉重寫!!
你去問每個老師看看,看這樣好不好看!!

搞不懂這些書法家在想什麼 = = 
而且有的字還看不出來是什麼,老師告訴我們之後根本就不像原來的字!!
說不定根本就不是你們解讀的那樣 = = 今天王大老一定會托夢給我,
因為我才了解他的心聲 = = 
誰會曉得自己平常隨便寫寫的東西,會被當成墨寶 = = 

不過我倒是有很多疑問:

沒人知道甲骨文的翻譯喵?
如果可以解讀,那他怎麼知道他解讀的是對的?
那外國的文字怎麼發展的?(可能國中歷史有教,抱歉老師我還給你了ˊ口ˋ)

反正文字是很奇妙了 = = 

最後老師還可以從他西裝口袋抽出一隻毛筆 = = 夠誇張!!
(我們懷疑那是他的眉筆!!)

總之,無聊的課就這樣結束了...
二娘割絲襪夠經典XD
阿毛還問:「西周宣王是一個人嗎?不是西周宣誓他們稱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