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花】之一

千年纏繞的枷鎖
長久以來的哀愁
不曾再為誰心動
如今因妳而獲救

崖邊孤獨花一朵
為誰擁有為誰痛
纖細柔指一觸碰
燃起一燭心中火

愛上妳的眸 愛上妳的幽
古老的傳說只願為妳留
誰能代替我 折下那一朵
從此不再有孤獨的承諾

【孤獨花】之二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播唱機從花中唱出這首歌
悠悠的也讓我跟著難過
你說女人似花 花似女人
但是我曾未感受到你的溫柔

空白房間裡只種著一小朵
孤單的誰都不曾注意過
我說那花似我 我似那花
因為你曾未施捨過你的溫柔

*就算原地不動癡癡守候
你的愛依舊
感受不到也碰觸不到
該有的深擁

青春能有多少能為誰留
你難道不懂
留不住卻也放不走的愛
只是很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repeat *

輕輕的我跟著唱起這首歌
幽幽的我只能選擇寂寞
你說女人似花 花似女人
所以我只是孤獨花一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