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易怒,從早到晚。

只有晚餐時間和孩子討論著動物園,讓我感覺很開心而已。
我想和她們一起去。
我也想和你再一起去。

下班時很不愉悅,
拜託,我當然會好了就先打阿,
因為誰知道又要等多久。
誰知道今天會這麼快就在樓下。

讓我們等的時候咧?
嘖。

回家後,那個愛告狀的,難怪不得我疼。
真不知道像誰,都不會看清自己錯在哪。
死人個性。

更機車的是,
為什麼每次只要其中一個被罵,
其他人就會掃到颱風尾啊?

真是莫名其妙。

早知道以前我國中大半夜在那裏幫你哄小孩睡覺的時候,
我也打給妳說一樣的話就好了。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