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孩子們要考試了,緊張。

連不是明天考試的唯一那一個也被我趕著跑,
到最後才發現她其實不用那麼趕 = =

其實我很閒,因為她們都在寫考卷,
我只是負責叫她們寫快一點。

今天還讓她們午休多睡一點,
當然也是因為我自己好想睡覺XD

現在才知道原來考試前一天是不會有功課的阿~

恩,作筆記,下次知道了XD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我放棄讓她們寫完原來安排的進度。

其實她們不是不會,只是粗心。
那是練習再多次都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如果這樣一直逼迫她們,感覺她們好可憐。

才小二,考好考壞其實很難定義吧?

所以我就打算讓她們放鬆一點,
該做的有做就好。

希望明天回來不會太難看,希望。

感覺這個工作我做不到兩年了。

大概是本來這個環境就是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
所以沒什麼新鮮感跟衝勁。

恩,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加油,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