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脫了。

雖然我忘記還有一個要等到星期四才要考,
不過大部分都考完了,整個就是放鬆。

一看到孩子們就馬上追問成績,
每個都跟我說99、98,我真的快昏倒。

就是差那一點就很嘔...

一直到回去午休前才發現,
我應該要給予她們獎勵跟鼓勵,
這樣的成績已經很好了。
孩子粗心大意在所難免。
自己以前不也是這個樣?

所以之後就沒有再提起成績的事情。
況且發現其他年級考得更濫XD

歐,今天可愛的一年級小朋友看到我穿紅鞋,
居然說結婚的人才會穿紅鞋。
我笑著說,是阿是阿,我要結婚啦。

中午又提前午休,因為好早起,好想睡。

品瑒居然有辦法連續兩天中午都不睡覺,
好幾次我抬起頭都看見他撐著小腦袋看著大家在睡覺。

也不看書、也不作其他事情。

讓我感覺有點好笑。

而且她們蠻聰明的,
睡覺前我問她們睡著沒,
她們都不會傻傻的說:『睡著了。』
她們說那是夢遊才會這樣講。

今天整個就是輕鬆愉快,
有時間帶她們寫了一下新的生字,
還叫她們給我照相,照完可以吃一顆糖。
果然低年級就是用一顆糖果打發就可以了。
真怕她們父母說我讓孩子們蛀牙=.="

最後還跟她們玩遊戲,
可是要玩不吵到其他班級又能夠開心的遊戲還真是不多 = =
還好她們真的很容易就滿足跟打發...

感覺開心的一天就這麼過了。

總算是放下了一些擔子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