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為什麼每次麻煩事總是結伴來找我?

在樓下跟我媽聊天聊到車子沒電,
雖然上來後仍擔心我媽在下面餵蚊子,
但是眼看已經要11點了,
我要洗澡、弄兔子、打網誌還要弄些有的沒的。

加上身體不大舒服,整個就很趕。

開了MSN看見士益在跟我討遊戲裡的東西,
都怪自己到底是看到哪去了,
耍笨一流。

好不容易先洗好澡、弄完兔子,
確定老媽弄好了車,祐祐電話也打了...

真正的煩躁才剛開始。

上線後因為聽祐祐講了一些牢騷,
心情直線往下低落。
接著便口無遮攔的開始說士益怎樣窮追猛打...

結果士益傳來訊息說抱歉不會再密我,
我傻眼,才發現自己好像說得太重。

其實根本不是那個意思,只是過於煩躁,
又以為他會取笑我到死...((說不定還會有另一個白目一起...))

跟士益解釋,他卻說不用跟他解釋...
然後人就不見了。

我只好請求哥哥幫我說情一下,
雖然哥說士益真的沒事,可是還是掛礙著...

然而更讓我不開心的事情還不是這個...

我不喜歡給人家未見面前的印象是不好的。
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見了面就很難讓對方接受自己。

我希望在見面之前或是見面時是讓人家可以好好的認識我再來判斷我的好壞。

可是,我感覺現在似乎給自己搞了個不好的開始...

而且還拖累了祐祐...
感覺很難受,這真的是自己的疏忽跟放縱。

垂頭喪氣,或許是我現在唯一的模樣吧。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