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卉送我的油桐花花圈XD其實是我自己跟人家要的啦XDDDD)

又要過一個月了,呼。

和這些孩子相處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兩個月,
捨不得的說。

今天沒什麼好打的,
只是瑒瑒調皮到不行,
我感覺他似乎是刻意的,
可是我現在想不出來是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好像太寵孩子,
雖然不到溺愛的地步,
但是比起其他老師,我對她們的情感似乎真的深厚許多。

或許是只有七個,而且還是這麼小的孩子吧。

可是...好像是整家補習班沒小孩怕我 = . =

今天國一的瑄庭還一直打我屁股,
找死阿這小妮子。

感覺有點over了歐。

雖然說師生之間授受不親...
但是當小女生主動來拉著妳的手,
叫妳『阿香、阿香』((她們叫我的暱稱 = = ))的時候,
感覺蠻sweet的。

因為曾幾何時我們都妄想過要遇到這樣的老師。

but,也是有小孩說我最兇呢!!
哈哈,我最好最兇啦!
最和藹可親的就是我了耶!!
真是不識貨...
有的孩子我故意擺臉色給他看,
他還是想來我的班級...((還是有被虐?!))

晚上要回家時順道載了楷叡一程,
感覺他好可憐,總是要等到很晚才能回家。

在這裡又沒事情做,
也還沒吃飯...

看了讓我感同身受也倍感心疼...

以前自己也這樣等過人呢,唉。

今天星期三,很快就又星期四星期五了~
下禮拜快點來吧!!
((或者是,我的薪水快點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