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不起來今天要打些什麼。

現在太多東西在我腦海中跑,跑個沒完。

晚上聽紋卉媽媽說紋卉告狀,告訴他媽媽,旁邊的小男生會一直踢她弄她,
她媽媽希望我幫她調個位置。

聽完之後,我就先幫她換了。

我也找了她所謂旁邊的男生---品瑒,來聊聊。
主要是他這幾天考同一張考卷,只是改數字而已,
可是越考越糟。

我當然知道他不想考,而且他絕對是會的。
只是不能他一鬧脾氣我就要順從他。

今天他還是擺個臭臉,我叫他過來時就開始循循善誘...
跟他說班上的小朋友大家一致認為他是最可愛的,
老師老實說也是最喜歡他。

也誇他聰明,誇他懂事。
可是最近怎麼有點走了樣?

甚至跟他說,老師想罵他都捨不得罵,
但是不罵會被說偏心,問他是不是想被老師每天念,
他搖了頭,我便趁機跟他說,要他乖一點,這樣我也能正大光明的給他糖果,
班上的小朋友也不會說老師偏心。

我也說了楷叡的例子,
讓他明白,考試也好、作業也好,只要用心作,一次完成,
沒有哪個老師會故意去刁難要你重作的。

瞧他掉了淚,有點心疼。
我相信他是懂的。

晚餐跟皓翔、紋卉一起訂便當。
這兩個孩子反常的先後說肚子疼吃不下。

害已經吃完的我也感覺怪怪的...

結果叫她們便當一收,便破涕為笑...
反倒是我還真的拉肚子 = . =

紋卉這女生也誇張,
平時都靜靜。

今天我一聊到偶像劇,
大家反應超級熱烈。

她就突然冒出很大聲的一句台詞。
讓我傻眼一下。

看來其他老師說的還是真的,標準悶騷孩子。

不過我老是懷疑這麼小的孩子真的看得懂偶像劇喵?!
我弟他看深情密碼的時候我也懷疑過。

電視兒童。

這些孩子還真是越帶越可愛阿。
而且我也慢慢抓住怎麼樣讓她們自己學習成長,
而不是一直讓老師保護得好好的。

不跟她們說答案,她們其實會有自己的辦法想出來的。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