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好用XD
((Yvonne居然買了什麼雜牌強強滾衛生紙,我們裡面老師還不敢用,怕屁屁破皮,哈哈。))

今天我又很扯的受傷了。
這年頭什麼東西都可以是凶器!!

我居然被塑膠湯匙咬了!!
這絕對不是我笨,是太衰了!!


((↑看到傷口沒~))

((↑就是這隻湯匙!!))

我只是要把筷子從袋子裡抽出來,
湯匙跟著飛出來我要接住,
誰知道重力加速度的結果就是那湯匙的邊割了我一條傷痕...

當下我真的是傻眼到不行耶!!
扯斃了...

而且那種傷口跟被紙割一樣,
過了一段時間開始痛之後,就很XX了。((祐祐叫我要有氣質,所以自動消音。))

中午吃完一碗很機車的麵((機車的原因是我什麼都不加,榨菜肉絲不加肉絲、不加油蔥、不加韭菜、不加蔥。))
結果Yvonne買了一個酸菜甜甜圈給我,
午休前我又吞下去了,根本就是想害我又胖麻!!
最好是我禮拜天說我胖了,然後禮拜一、二又說瘦了,結果現在又要胖了orz

起來後喝完半瓶寶特瓶,
又喝了一大杯的仙草,真的會胖死.......((我要遠離45Kg啦!!))

下午幫品瑒組裝木製蠍子模型,
哈哈,沒想到我真有天份XD
我居然一下就弄好了!!
這些小鬼頭個個把我當神一樣,直說:『Chanel好厲害歐~』
每個人都說明天也要買模型來給我拼 = = 
現在我是專門來拼這個的喵!?


((↑腳比較像蜘蛛之類的蠍子))

((品翰、瑒瑒、柏全,不知道他們在耍什麼兄弟大合照 = 口 = 芷騰被排擠在後面...))

不過,有些模型還蠻好玩的感覺,
看到法拉利就想到祐祐^^
雖然他最愛的不是這台啦 = ="

總之,超有成就感的耶XD

晚上在想暑期的課程規劃,
這時候就回想到以前跑育樂營的時候,
想企劃也是想破頭...
現在終於多少可以用到了^^
可是,我只負責想,實行的部分我就不參與啦XDDDD
((準備在暑假之前烙跑的人XD))

不知道還能跟她們這樣玩多久了~
每次想到都捨不得罵他們...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