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音音的文章,
想起瑤瑤說的話...

是不是當我們越需要那樣東西的時候,
它就越感覺遙遠呢?

有時候覺得幸福少得可憐,好像背棄自己遠走他鄉;
有時候又感覺幸福多得用不完,還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鄉親父老。

當我看妳們開心的時候,
我可以感受到妳們的幸福。

不知道我在放閃光的時候,
妳們能不能也感受到?

唉唉,最近真的太好拐了....(?)

『我的公主』就像我愛吃的糖,
一顆就讓我傻傻的跟著你走。

對於文字間的親暱我就感到如此開心,
似乎真的跟笨蛋一樣XD

不過...笨蛋又有什麼關係~
我身邊那個是聰明的就好啦((笑))

Anyway,我希望妳(你)們開心,希望我吃的這顆糖,
也能在妳(你)們嘴裡。

((但是不是從我嘴裡到你嘴裡...這樣很胎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