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也做了之前覺得很笨的事情XD
因為我已經懶得DL電影,
感覺PPS好像也有我想看,但是看不到的影片,
所以就選擇用租的了。

((我好想看開運兔T^T))

由於我弟猜拳猜輸我((最近這遊戲越來越刺激,但是真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XD))
所以只好讓我先看舞孃俱樂部。

說實在的,以前我並不覺得Christina很漂亮,
我還認為她有點像變性人。

不過這部片讓我稍微改觀,
她唱情歌,穿綠洋裝那一段,
那個造型真的蠻美的。
但是還是無法跟妮可基嫚比擬的...
((華麗年代也想看,卻又怕太悶...))

這齣基本上有點像"唯舞獨尊"的情節,
只是舞孃俱樂部下的功夫比較多。

而且女主角的歌喉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我媽說她覺得俱樂部的老闆娘很有味道,
這個我也認同,雖然我也懷疑過她是男是女,
不過看到後面,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整體來說,不錯看。
但就感動層面來說,SOSO。

只能說裡面的歌舞情節很華麗,
讓喜愛跳舞的人看了很過癮。

-------------------------------------------

另外一部片是我弟租的,
他看電影的眼光真的不是普通的濫。

((包含我看到一半就不想看的"臨門湊一腳"Orz))

原本以為應該是一部鬼片,
沒想到居然是一部牽強又令人霧裡看花的搞笑片。

比起什麼刺激的內容,
我更想知道其中那一疊照片內容是什麼啊!!

而且裡面的鬼到底是怎麼在夢中殺人,
最後還被引出夢,實在令人想不透。

我只覺得大家被殺得好冤枉...
想要模仿絕命終結站,也不到位阿...

只能說是有集合到美國拍鬼片的老梗啦,
可是看到後面就免疫了...

裡面的年輕主角們,明明就高中生,
看起來卻像是超過25歲的成年人了...

最後影片的片尾曲還用了很溫馨的催眠曲,
著實令人無言。

忘了一提,裡面的鬼的造型蠻像以前有部知名卡通翻拍的電影,
忘記叫什麼,反正主角就是全身綠色的,帶個帽子的光頭痞子,
而這個佛萊迪,只是被燒到耖輝搭而已。

 

 

很久沒看電影,我想我得多看幾部好片來充實自己,
剛剛看的那部大爛片就忘記它吧 = =

((我還是好想看開運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