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知道我今天看了很多電影。

事實上我桌上還有兩部,
所以這一篇不一定是今天的最後一篇XD

這部片之前聽安妮說過很好看,
今天看了,的確沒讓我太失望。

說實在的,不算是喜劇片,
因為裡面那可愛的小蘇菲的父母因車禍雙亡,
實在是令人很遺憾。

那麼可愛的小女孩,真的差點成為孤兒。

劇中的男女主角真的了不起,
畢竟那不是親生女兒,
她們也都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可是最後他們愛上了整個家庭,
從不甘願,變成心滿意足。

好可惜,裡面的山姆醫師也是個好人,
如果男主角沒回來,
他的確是個很好的備案XD

小蘇菲很精明,
看得出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超可愛,也超配合的。

如果是我,應該也很樂意接手這個可愛的小東西XDDD

這部戲除了愛情部分,
其實也反映出新手父母的情緒調適問題,
睡眠不足啦、不知如何讓孩子惦惦啦、孩子的健康問題啦...
甚至是換尿布都是一大考驗,
((看到那段時,我老公還試圖想用眼神告訴我他以後不想換尿布...
  But dear, you must do that.))
除了這對小情侶之外,
還有其他鄰居,他們也都圍繞著孩子的話題,
我想應該是想有個對照組,
想告訴我們,每一對夫妻都必須互相扶持,互相體諒,
而且很愛對方,才能陪著寶寶一同成長,
不只寶寶健康,父母的精神也很健康。

故事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
看到社工人員最後陪著女主角去機場追男主角,
沒追到,社工人員還大哭的那段,
實在是很搞笑。
((那社工人員長得很像沒有耳朵的兔子的女主角XD也很像浪漫滿屋中李英宰的經紀人~))

的確,會不會開快車、會不會喝醉酒...blabla之類的因素或許是考量能不能當一對好父母的一部分,
可是總是有更重的事情需要評估。

不管是不是親生的,父母其實都得花一些時間調適心理,
來說服自己,接受自己人生的一大改變。

恩,提到小孩的問題,感想就講不完。

Anyway, 算是一部溫馨的片。
Not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