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於瑒瑒我真的開始有點火大了。
叫他訂正作業,他就結屎臉。
然後越改越糟糕...
於是我完全不想再退讓,
死命的擦,管他去死的擦。
我只丟一句話給他:『不肯好好改你就準備看你的本子被我擦爛。』

想要耍脾氣也不是這種耍法吧?!
叫他寫安親的作業,他就『蛤~』...
蛤屁阿,不寫還不是在那裏給我搗蛋而已。
一樣丟一句話:『寫功課跟當門神你選一個。』

既然給你方便,讓你輕鬆你不懂得自重,
那我只好派工作給你做,讓你可以安靜一點。

中午睡覺,瑒瑒偷跑去跟楷叡聊天,自以為那種氣音我會聽不見,
拜託~我耳朵靈得很,當我真的一趴下去就睡死了啊?!
還好在我警告過後,這兩個孩子都乖乖睡了。

結果林皓翔這死小孩,沒事一直喬他的椅子,弄出一堆金屬吵死人的聲音。
我以為他是這兩天生病不舒服所以自己脾氣很差。
忍了十分鐘偷偷觀察了一下,把他叫起來問。
沒想到他跟我說:『很熱~』((還是那種太好命的死小孩會出現的嘴臉))

我當場真的就很想巴他。

有必要自己很熱就吵得全班不能睡喵!?((老實說,只有我被吵起來= = 連他旁邊的楷叡都安然無恙))
而且那種動作做了會比較不熱喵?!
全班只有他說熱,有的人還披著外套睡覺。
就是因為他不睡,所以不知道在熱個屁。
當場就告訴他什麼叫做心靜自然涼!!

後來還是考慮到他會不會是發燒,於是就跟他說:『如果我摸了你沒發燒你就等著被我巴吧你!!』
一摸,還真的.......沒發燒!!
涼得跟什麼鬼一樣。
當場就巴他個五雷轟頂。

馬上叫他準備好作戰姿勢,做出傳承已久的『金雞獨立』
哼,沒用的孩子。想當年我可是可以被罰1個小時呢!!
讓他兩腳交換兩次,才10分鐘多就已經批批挫阿...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改進,但是罰了我也不會這麼不爽快XD

下午都在出考卷,真是用功的老師我阿XD
不過還好我帶的是二年級,如果是高一點的年級,我應該就手斷了吧 = 口 =

臭芷騰不趕快寫她的功課,邊跟那些男生打蟲還邊問我:『CHANEL,妳有殺生過嗎??』
馬上就笑著跟她說:『有阿,我等等就要準備殺了妳阿^^』

欠揍。

發現教書之後才了解原來有蠻多字都是自己的誤會 = = 
自己以為是那樣寫,但是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像是溫水的『溫』,裡面的人部我一直以來都寫成日。
還很理所當然以為有兩種寫法ˇˇ
還有『電』,下面那個難道沒突出來喵?可是現在的寫法是沒有的...
還有『刷』,我一直以為巾上面還有一橫ˇˇ
一整個就是亂寫,我以前的老師到底在幹嘛啊?!
((愛牽拖))

不過也有很多是教育部後來改的啦...
例如『甜』,你看你看,現在我打出來那是舌部,可是實際上規定是不可以寫成一撇的歐!!
很詭異吧 = = 

還有很多字音更麻煩,『頭』到底要清聲還是二聲?! 不同詞語有分別歐~
『子』這個字也是一樣麻煩~

真是搞死這些小朋友跟老師了...

晚上電訪的時候莫名的又接到某家公司打電話來,
說是看見我104上的履歷。

其實重點不是她要我做什麼工作,而是我怎麼可以這麼賽?!
我昨天還在看,看到有點worried耶...
想說等時間快到再看好了...
結果又有工作自己找我了 = =

希望這種好運就一直來找我吧XD
看有沒有好一點的公司!!
哈哈~

好了,今天廢話到這裡。
累死我了...((終於又到周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