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北鼻』,
我真的很少用老公去稱呼對方。

對你,我一直不知道用什麼親暱的方式叫你。
不想用『北鼻』,那感覺太一般。
不想用名字,那感覺不夠親密。
任何一個暱稱我都感覺差一點差一點。

當你說你就是要娶我的時候,
我就決定把你當老公這樣。

反正你對我的呵護也已經跟丈夫對妻子差不多了。

想起前幾天晚上,我白天到晚上心裡都想著登記結婚這件事,
結果你也真的跟我提起,而且時間點還一樣,只是你先說出來而已。

想到就好笑。

雖然不知道配偶欄上多一個名字究竟有什麼意義,
但是,還是會覺得這是一種認定一種屬於。

傻子老公,
你不要顧著擔心我,
自己身體也要顧好。

每一天都想為你把時間快轉,
真的跟笨蛋一樣

((老公: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