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記錄時間:17:16

累死我了...中午沒得睡,下午還得給這群小鬼考試。
邊考,瑒&翰就一直哎哎叫,什麼考好多...((考圈詞))一怒之下,很想轟他們出去!!

沒想到痛苦的還在後面 = 口 = 『拔腿就跑』,可以寫成『把腿就跑』...而且『腿』還寫不出來orz
至於更慘的是陳品翰陳小朋友,一個字-0.5分,他可以給我考63分...((我還多送他0.5分))
這叫我怎麼不吐血!!

顯然,小朋友對這成績是一點都不care呢!

北爛的事情當然不會『只有』降子...我們的蘇少爺柏全,造句我都造給他了,
他大少爺就無聊要裝會,自己偏要造一個來寫,那就罷了...小朋友自己肯動腦是好事嘛~
好個屁,誰說可以造跟題目給的例句一樣啊?!
氣死我了,現在是莊孝維歐?!X的...下次就不要拿造句來煩我!!

現在教室中有四個死孩子,不管我有沒有開口罵人,她們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very fun!!
好像坐在辦公桌前的是個死人似的...
誰有B鍵可以借我按一下??((玩瑪奇,而且有買服務的人就會了改了))

真是越來越不想上班,已經徵上的家教也打算放棄了...
我認為我沒有認真到可以下班以後還到處當好老師。
就算我對教育充滿熱忱,我也很想用自己的方式幫助小朋友學習英文,
可是沒有把握可以做到好的事情,乾脆不要做...
沒有把握可以當個剛下班而且很有耐心的溫柔老師,那就不要當了。

不過,可以應徵上真的蠻爽的XD代表我還不錯嘛~

哎,有點想考多益柳~唉...那也只是想阿,想到工作就快窒息了。
想學其他有的沒的也要時間也要錢啊!!((那天聽瑤說想考商設,有點心動XD))

反正,((插播:造句---『可以...也可以─弟弟可以,那我也可以。』by 馮瑒瑒,ˇˇ|||))
反正...((←好像廣告後會銜接一點上一節的情節這樣XD))
我現在快累死了...我想狂唱歌,狂跳舞,狂睡,狂買東西,還有狂做...恩...沒事ˇˇ((沉默三秒後,開始吶喊亂叫ing))

P.S. 今天翰翰說:『我最喜歡自己,我以後才不要嫁~((羞))』,CHANEL:『............』

●延伸閱讀:不顧老師形象之教師日誌6/9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