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404-1.JPG 

漸漸發現,因為工作,生活有很大的改變。

因為工作,我生活開始規律的運行著;
因為工作,連買的書和所吸收的資訊都跟我的職業有關;
因為工作,我每天晚上夢到的都是工作的內容,但我壓力其實並不很大;
因為工作,我好幾次放棄拍攝我每天經過所看見的小花叢;
因為工作,開始計較怎麼做會賺比較多錢;
因為工作,漸漸連朋友的生日的記不得了;
因為工作,慢慢體驗到社會的樣子;
因為工作,回到家就筋疲力盡,沒有多餘時間玩自己的興趣,也沒有精力找人多聊些什麼;
因為工作,遇到一個晴朗的假日,就覺得好難得、好捨不得...

我很難去判斷工作是好還是壞,
即使這份工作我還算喜歡。

但如果可以實現自己的理念,並且穿便服上班的話,
我想我會愛死它。

我盡量讓自己每天都對我的工作保有熱忱,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失去它。

但偶爾還是會幻想如果可以放個暑假,去旅遊一趟,
在我最愛的夏季,那是多棒的享受。

可惜,因為工作,我怎麼也去不成。

因為工作,這篇文章,我也要做個結束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