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來...
我家也遭受暴風雨~
我想我明天可以請颱風假吧?
可是我家在台北耶~
為什麼會有暴風雨呢?
剛下課就接到我娘的懿旨...
叫我不要回家(我現在住外婆家)
原來是因為我外公和外婆越老越會吵!!
我外公不讓我外婆看大愛台...
他說慈濟是給我外婆洗腦...
真是 無言...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吵一直吵~
我外公還曾經把電視鎖碼= =
超離譜的!!
昨天還上演離家出走的戲碼...
今天我媽看不下去了,
和我外公吵起來~
罵我外工作壞榜樣,
是個垃圾外公!!
然後就帶我外婆到其他阿姨家去~
原本還想叫我不要再住外婆家了~
可是我為了交通方便又不能不住,
真是一團亂~
到現在耳朵還充滿剛剛一人一句的叫囂聲...
突然覺得很煩,
有什麼好吵的!!
活到七老八十了,
還幼稚得不說理!!!
退讓一點不好嗎?
我媽還越幫越忙!
夫妻感情出問題,
連父女都有裂痕...
幹麻這樣?
好好一個家,
一定要大家吼來吼去?
可不可以好好說...
一對夫妻走了三十幾的年頭了...
該苦的,該經歷的...
不都撐過來了?!
剩下日子也不多,
為什麼不珍惜?
吵吵鬧鬧過完一生,
甘願嗎?
老夫老妻感情應該要更好呀!
這群大人,
都讓孩子們看了大笑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