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記錄時間:16:22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我突然和孩子們提起這個,孩子們問起緣由,
我只想得到病毒這玩意兒ˇˇ
好奇的楷叡又繼續追問題他由來,我說忘了,
他居然很正經的說:『妳只記得這一個歐?!((還有一點那種我不應該的口氣=.=))』
三秒後,他自己說:『其中一個原因是...星期五會下大雨,就不能看電視...((陰暗的feel))』
聽完我不爭氣的笑了,直問他為什麼不能看電視。
他又繼續哀怨的說:『因為下雨會弄到天線,我家電視就不能看了((嘆))』
他那個表情就跟小丸子裡面很常胃痛的那傢伙的臉一樣,笑翻了我。

歐~不知道是不是考卷太多,小孩子都寫到有點亂寫了=.=
『怪』→ㄍㄨㄤˋ?!
88+3=251?!
狀『圓』?!
正方體有10條邊?!

真是考驗我的心臟...
她們還在那裏玩得超開心+笑得花枝亂綻的...
而且考試到了,功課都好多好多,可是他們講也講不聽,很愛玩這樣ˇˇ
功課越多,就越high?!

今天買了可樂請她們喝((聽說今天各大便利商店可樂買一送一,可是我買沒有耶ˇ^ˇ))
居然一點感恩心都沒有,也不會想說要乖一點...
臭小鬼!!

功課不寫,一直問一些奇怪的台語,ex: 拉麵的台語怎麼說??((我還真的不知道ˇˇ))
瑒瑒更好笑,問人家:『ㄏㄚˊ ㄇㄚˋ的台語怎麼說??』
阿ㄏㄚˊ ㄇㄚˊ就是台語啊!!
((說到這個,原來荔枝台語不是奶雞歐??可是我們都這樣講耶...))

唉,考試快點考完吧,我快累死了啦!!((感覺她們會退步阿 = 口 =))

下禮拜調班,現在才發現那會害我多上一個小時的班ˇˇ
晚上還是不要命的留了紙條給Yvonne,
打算跟她要回我的一個小時XD

不然幹嘛沒事多加班?!
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