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有一種不爽的feel = =))
離職倒數:5天

今天還算是早到,但是卒仔一個,不敢進去打卡XD
後來果然Y小姐((忘記說,這稱謂是老鳥教的XD))就在我打卡單上留字條,
她知道我今天沒依約早到,叫我把昨天晚到的一個小時用下班時間延後來補。
可是我左想右想還是覺得不行,明明我期中就多上一個小時,為什麼我還要再補給她一個小時?!
而且她今天又繼續派遣工作給我做...真的是想把我利用到一滴不剩的狀態ˇˇ

之後她看到我時,問我今天幾點上班,我說我還是提早半個小時來了。
她就提到延後下班的事情,我就跟她ㄍㄟ笑一下,跟她說我是因為想說早來也沒事情做,
有自己想過要延後下班((百分之三百是放屁)),但是想到期中調班時有多上一個小時...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那多上的來補這樣...結果她也沒說好還不好,只是說她知道我的意思了。
管她,反正我就是時間一到7點半準時走人。

之後在旁聽她跟一年級老師談話,我聽得一頭霧水。
我以為是一年級併班來二年級給我帶,結果居然和昨天說的不一樣!!
換我調到櫃檯來幫忙,一年級的老師幫我帶二年級。
一年級老師說,畢竟我留在櫃檯比較有用,那老鳥自己笑說她什麼都不會,還順便說,如果Y小姐少了我看她怎麼辦...
噗...我才不敢這麼想,也許人家覺得隨時都可以找人替代我咧。

結果就是接下來幾天我都要在櫃檯幫忙...

今天去接車,想說可能會遇見未來的老闆,果然就遇見了ˇˇ
小朋友都把東西帶回來,清了一大堆垃圾。
還沿路掉ˇˇ我真的傻眼...

中午吃飽飯,還是盡責的把孩子們的作業看完,減少另一個老師的麻煩,
然後才匆匆下樓。

一下樓就開始完成櫥窗海報、製作國小成績榜、上樓幫忙顧小孩、下樓幫忙監考...
全部做完剛剛好7點半,我還算幸運有時間把晚餐解決掉。

而且今天有80%的時間是站著,快累死我。
加上本來就很想睡...((染上睡午覺的習性了))
一鬆下來真的是馬上就可以睡著。

明天還要幫忙弄考卷...
還好Y小姐一直沒問我打掃的事情。

再撐三天就沒了,加油。
可是還有別的事情要我擔心阿~~~
((還是希望30號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