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說我發現原來V.I.P.長怎麼樣子。

是的,V.I.P.=Very Important Person。

我住進你的VIP房,你則是擁有了我一整個心房。
我是你最重要的人,而你就相當於另一個我。

慢慢發現,當彼此真的住在對方心裡時,默契會油然而生。
我在想什麼,你知道;我想說的話,你先開口了。

但是,偶爾住在VIP房裡的我,還是不太了解我的房東在想些什麼。
我住我的,除了愛情VIP房以外的,我無從干涉。

我忘記我們怎麼會想到用VIP房間來形容對方的重要地位了,
如果可以,我不要一整間高級套房,我只希望我是住在你心裡的,你躺的那張床上。
整個心窩,沒有分貴或廉,我和你,處在同一個空間。
你的所有事情,我都能分享分擔。

((感覺這講起來很抽象...我只是不希望你叫我不要擔心,和我們有關的,我都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