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很痛苦的一天。

首先,早上我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收郭元益的貨,
昨日忘記今天還得繳一筆出去,還喜孜孜的把錢收好...orz

收到第二批禮盒後,就開始貼姓名、貼彌月卡和分類。

弄完禮盒,又開始準備今天要出門的東西,
真是阿里阿雜弄不完。

幸虧老媽跟陳哥有來我家,
我得以不用七早八早就外帶奶茶在外面逛大街。

放心的把奶茶丟在家後(誤),
趕緊拖著老公把禮盒送到教室給梅子,
再來跑去郵局寫了一堆寄貨單,
順利把禮盒寄出去,又順便換了中獎發票>///<

回來途中還買個早點當brunch,
回家匆匆吃完,隨便話家常兼看這三八奶茶表演欠揍的表情之後,
我決定今天奶茶回診就好,我就不必了,
因為我的診是早上,奶茶的診是下午,
我有沒有必要在慈濟醫院一日遊啊?!

(再者,我料想得到國瑚醫生應該沒什麼台詞可以說了,
就暫且不用再去會見他吧!)

中午,拖著奶茶出門,
先繞去林口送老公公司同事的禮盒,
再回慈濟醫院,時間剛剛好是下午兩點,看診開始!
有沒有很準確!是不是很美滿!!

當然不是阿傻孩子。

我原以為可以仗勢著早來可以早看,
明明是掛69號,還自以為前面六十幾個人通通還沒到,
所以我先看這樣,
誰曉得,護士讓奶茶量完身高體重頭圍體溫之後,
就把我們晾在一邊了...

先報個明牌,喔不是,是身高體重~
奶茶已經4700g,身高56.5cm(腳好像沒伸直?),頭圍38.4cm,
由於我抱回家時奶茶體重降為3500g,所以一個月內她可是整整大了1千2呢!!
((我親戚的孫女出生才兩千多,滿月時多了九百克仍不敵奶茶出生時的體重阿XDDD))

我回家途中看到紀錄還發現有個百分比的數字,
上網查了一下,才曉得這數字就跟考試的PR值差不多,
奶茶除了身高算是中等,其餘兩個數字都是80幾個百分點啊!!
多少還是有滿足一下媽媽的虛榮心XD((媽媽真的對數字好敏感阿~))

回到慈濟醫院小兒科門口現場,
我跟爸爸就滿心期待的等候叫號,
看著越來越多北鼻跟爸爸媽媽過來,
我們還很好奇的研究著別人的寶寶,
發現奶茶真的很熟,同樣是滿月,同一梯出生的,
別人都還像是剛抱出來那樣,全身充滿著菜鳥的氣息,
為何奶茶不但大人一號,連臉都熟到不能再熟了呢?

她明明也有過這種很菜,長得也很大眾臉的時期啊!!
怎麼這麼快就跳過了...
難怪滿臉痘痘,提早發育了嘛~
(我說因為她火氣大,爸爸還怪說是遺傳媽媽,我只好說是她太早熟orz)

我最喜歡看有兩個腮幫子的寶寶,
就是側面看完全是蠟筆小新臉型的那種...
連鼻子都遮住了啊!!
奶茶以後應該也會進化成這樣(握拳)!

真的還有幾隻好小的北鼻(為什麼是"隻"?這是錯誤的單位量詞,不要學!)...
甚至讓把拔懷疑起這是否才剛出生沒幾天就急著抱來打針?
拜託,初生兒會在育嬰室打針好嗎?!
請不要不承認你女兒就是跟人家不一樣!

總之,我們觀看了不少寶寶,也被不少人觀看過後,
對奶茶的同學們已經有初步的認識,
看看時間似乎應該到我們了,
但是顯然不給插隊...

而且我懷疑這些媽媽產檢不會準時到,
對寶寶的事倒是挺上心,
所以鮮少有人跳過,一旦過號也會立馬到診間報到...

此時我們才不得不面對現實,
六十幾號就是得等到六十幾號啊!!!!

中間,我已經幫奶茶換過一次尿布,餵了兩餐奶,
開始後悔怎麼沒帶推車出門...
抱到手快斷,腰也快痠透了...

時間一看,都已經五點多了orz

後來我真的忍不住,只好跑去旁邊的星巴克買杯咖啡配個點心...

回來後護士可能很想早點下班,
所以主動問我要不要換另一個醫生看,
這個醫生只剩兩個就看完了...

我毫不猶豫就說好,畢竟第一次看醫生何必急著看名醫?
(雖然我很想看一下趙露露醫生本人...)

無言的是,換診後其實我進診間的時間跟原來叫到我這號的時間差不多...
唉,顯然趙醫生後面幾號看得很趕阿...
(不然前面都看好久,可能問題跟我一樣多吧...而且外面秀號碼的螢幕應該壞掉了,為什麼常常會repeat同一個號碼呢?顯然是不可靠啊!!)

換了一個許醫生,感覺也蠻有愛心的,
剛好遇到小奶茶精神來,(這小孩本人真的很愛看醫生...)
還稱讚了一下~

我趕緊一口氣把我要問的問題都問完,
(還好我是最後一個,不然我還在猶豫會不會拖到醫生時間,很不好意思~)
醫生給的回答我都還算能接受~

看診結果是,小奶茶心臟有點雜音,不過醫生說現階段無大礙,之後如果沒有雜音的話就沒關係~
成長過程中有時候會有這種現象~
(看他聽那麼久,一度有點緊張到底是怎樣...)

肚臍雖然掉了,不過因為裡面有息肉,所以一直有分泌物,
醫生拿了一種很恐怖的東西,叫硝酸鹽,稍微塗了一下,就說之後這肉會慢慢萎縮,不礙事。
(醫生說還是要用75%酒精消毒,我說我家只剩95%,可不可以自己稀釋,
他還問我:"這樣準嗎?" 拜託,是一定要很剛好是75%就是了orz)

至於臉跟脖子的部分,慘不忍睹,
醫生只說:"哇!她很怕熱耶!!",嗯? 所以呢?
然後就說要開個藥給我,而且還要自費...(硝酸鹽也是要自費,塗一圈一百多元...)

出了診間我才想到我有帶之前國瑚醫生開給我的抗生素,
趕緊拿進去問醫生說之後藥用完了可以以此代替嗎?
許醫生猛然一看,驚呼:「這就是我要開給妳的藥阿!!」
於是我就省了一筆了~呼~

看診完又等了一會兒才打針,
還好我正在講電話,並無目睹針戳下去的那一刻,
我怕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恐怖...
奶茶真勇敢,被打大腿只哀了一聲,就安靜了,
這點顯然比媽媽強得多!!

整個弄完已經快七點了...

回去途中還要繞到板橋拿禮盒給恬,
一路上我是一邊度估一邊安慰這小妮子。

還得中途找便利商店給她泡奶...

累翻了我。

回家幫孩子洗個澡,
簡單吃個泡麵,
洗奶茶衣服,洗澡...

不知不覺又摸到了十一點多啊!!
只能說有孩子之後時間真的很緊迫...

明天要開始上班,得跟老公協議顧孩子的時段了~

希望明天能精神百倍,重點是奶茶為什麼不是打了針就會一直睡一直睡的孩子呢??

最近累到不能餵什麼母奶,而且感覺這樣情況下出產的母乳也不是很健康~
所以已經開始萌生退奶的意念了,唉,要做的事情太多,實在難兩全啊!!!!!

最後,希望收到禮盒的妳們會喜歡,
雖然比起我的結婚禮盒不算豪華,但是我絕對沒有敷衍妳們的意思~
我是很真心誠意的跟大家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喔^^

也謝謝每位來探訪和送禮的好朋友們~
謝謝妳們的祝福^^

晚安~(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