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還是懂我會想什麼的。
下午的一封簡訊,讓我有今天的第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的確很依賴文字,
很多話我並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並非真的不懂人情世故,
你說的我都知道。

所以我只是在不開心之後,
說出來。

說出自己原來心中的抱怨,只是想說出來。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我調適好了的心情。

難道我連在你面前都該理智的可以嗎?
我以為你是我唯一可以鬧鬧任性的所在。

沒有責備的話,沒有抱怨的話說出口,
但是我想我可以有這麼一些想法。

那也只是一種心情一種感覺。
並不代表我真的會這麼要求你...

說到這裡我又不知道你是否懂我要表達的是什麼。
可是我真的還在學習怎麼把這些話用說的說出口。

一個早上都在想,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這麼不懂事、這麼不成熟...
後來想想...也許就真的是這樣吧。


總之,我只是想說,之前的文字都只是說給我自己聽的一種發洩。
讓你困擾,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