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攤了...

結果還是跑來店裡打電腦去了> <

淡水真的很熱 害我原本一頭散髮的說

不過後來就涼了 還涼到下雨咧 = =

其實就不過是在淡水閒晃罷了

但是有件事情好笑

正當我看到淡水名產孔雀蛤〈ㄍㄜˊ〉的時候 就想說要跟二娘說

「我跟妳說喔,我真的很白痴...我上次看到這個扛棒的時候就大聲說...」

這時有個服務生從我面前很剛巧的走來

我沒注意 只是大聲的接下去說:「"我要吃孔雀ㄏㄚˊ!!"」

然後 離我很近的服務生就說了句:「好阿,我請你!」→事後二娘說的...

害我當場傻眼 整個就是爆笑跟丟臉...

超白痴的!!

事後想想 應該要答應他的 又可以ㄠ到一盤好吃的^^

結果就從裡面逛到外面

只有一堆小孩跟家庭出遊

但是真的很想跟那些家長說

夠了 小妹妹很熱了 不要再帶他出來亂晃...會中暑!!!

好了 可以說結論了...

---------------------------------------------------------------

二娘 拍謝啦~把妳拖出來卻讓妳倍感無趣...

還這麼熱...

改天補償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