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效仿亮晶晶手工卡片XD))

First L:Lucky

今天再度遠到板橋出征,
在我第十次應徵後終於傳出捷報啦!!

這家已經是我第二次應徵,只是不同分店。
總公司就是總公司,非常之乾脆,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職缺較多,
所以不用等通知XD 直接準備下禮拜職前訓練。

來面試的小姐很年輕,但是講得很詳細。
說得跟上次另一個講的一樣,代表果然是同一間啦XD
沒有作假啦!!

只是,我媽居然也跟我一起應徵= . =
所以我們就以母女檔之型態正式進入此公司了 = =|||
我媽十分之得意的說,以後我們就是同事了ˇˇ((@#$%#@$!#^&^%#))
不過跟媽媽一起在同一間公司上班,也是蠻特別的啦^^"

這時我就祈禱我出門前在104丟的履歷不要有公司想叫我面試阿,
不然我會陷入兩難ˇˇ
我會主動應徵的工作,通常都是我十分有興趣的柳...

終於開始有一點幸運的回升,呼。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阿XD
------------------------------------------------------------------------------------------------------
Second L:Love

真的不是我自己愛老王賣瓜,也不是我愛當特大號閃光彈。
但是我如果不"歐漏"一下我家老公,
那真的很對不起我自己柳。

我們家親愛的老公,可是全國牌的柳!!((全國牌? 請看全國電子廣告ˇˇ大家都知道的那句台詞XD))

這幾天知道我心情低落,所以昨晚一口氣說了很多甜言蜜語(?),
不是...是真心話啦XD
超Sweet~

雖然說他是那種我叫他寫情書,他會叫我把平常說的那些集合起來自己集結成冊的人。
可是,還是就甘心...

剛剛看唐立淇,以結婚為前提的配對組合,
居然有獅子男+巨蟹女耶!!
還是第二名歐XD

通常這種組合型的占星我都不敢奢望,
因為12X12的組合,很多啊!!

所以,我們註定要綁一起的啦XD

我常常感覺我們之間的對話,已經很像是市面上的夫妻檔了。

Anyway,老公,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