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
原本要撐到月底,但是我實在做不下去。

我討厭工作還有人在旁邊一直催...
我也不好意思每天都沒業績還給人家領底薪...

另外自己對生涯也有另一番規劃,
所以,我還是從零開始好了。

是說大家相處都還不錯,只是不喜歡主管帶領人的方式而已。

感覺她們是把業績攬在身上,而不是把整個team都攬在身上。
她們在乎的是她們自己的業績,不是我們的。

當然主管有主管的壓力,只是...不知道是我不適合這樣的被帶領模式,還是她們摸不透該怎麼帶我ˇˇ

今天當值日生倒垃圾,垃圾桶下竄出十幾隻小強,真是夠噁心的了...

還好我已經要脫離了。
我現在看到家用電話都想吐...

這個工作體驗過了,那就降吧。

公主公主,要加油!
趕快換個跑道再讓自己充滿活力吧!!!

((一直幻想當個假護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