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夜,懶得做其他事情。
反正心情都沉澱了,那就拾回一些文藝氣息好了...((很嚴肅,不要吐槽我!!))

原本是想搞成一首歌詞,不過我的腦袋休息了。
沒有動力去弄那些有的沒的。

-------正題開始-------((←好偷懶的分隔線= ="))

會想到這些事情,是從毛的照片得來的靈感。
照道理說,我應該晃過去,就沒事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著,突然多盯著她的照片好幾秒...
然後默默的發現,原來真的有歲月的痕跡耶...((毛大小姐不要K我,我不是說妳有皺紋ˇˇ))

就是,突然能夠想到她21、22歲之後的樣子。
突然,發現好像有點抽離了一些稚氣的因子。

一時興起,再去觀察其他同年的朋友照片。
也都一一得到相同的結論。

原來,大家都到了20這個歲數了。

日前,我有說自己的照片真的有一些差別。
可是我還看不到二開頭的自己的模樣。
也許看自己總是不準的。

所以,每個人都不曾察覺時間過得這麼快。
不知不覺就晃到了自以為很遙遠的年紀。

當初說好20歲要做的事情,什麼都還沒做。
當初以為的20歲所處的世界,什麼都走了樣。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這麼無聊,會在大半夜感嘆自己走到了這個年頭。

這就是我二十歲的,大半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