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是蓋好了三棟房子。
但是這棟的風格最統一,所以我最愛。
((而且還是我第一座有用閃亮亮反光地板的屋子,愛死XD))

不過設定的主人翁應該就不是我愛的那種了~"~

主人翁到底是什麼樣的菜呢?!
以後我再PO上來XD

為什麼這棟要取做『黑色浪漫』?!
其實原因很無聊,只是因為主人翁是浪漫的雙魚座XD"
然後又自以為很有格調的採用黑色系佈置,所以就直接開張明義的取為『黑色浪漫』摟~

現在來參觀一下到底是多浪漫好了~


這是房子的斜側邊,可以看到後面有一棟白色房子。
那個不是沒蓋屋頂,而是我用天窗的方式XD
至於是幹嘛的,繼續看下去吧~


房子的側邊,其實他旁邊還有空間,不過為了避免我又不知不覺蓋出豪宅,我就先劃出小一點的範圍XD
((隔壁是冷家姐妹花XD"))


這裡是主人翁開趴的地方。
很新潮~還有跳舞機柳!!兩個像剖開的檸檬的沙發,也讓夜晚中的趴踢感覺更有青春的氣息。


門的旁邊有納涼的躺椅,其實是主人翁閒暇沒事要看路上正咩用的XD


一進門,牆上有各種不規則的壁紙,但是都以黑色系為主,說明主人花到不行的個性。
進門的右側是主人假裝有書香氣息的小角落。擺在門邊就是為了讓帶回來的咩以為自己很有氣質ˇˇ((心機好重))


進門左邊的小音響是主人回家後習慣先開音樂而設立。
由於主人喜好看片,所以電視旁擺滿各種DVD,當然也帶點炫耀的意味...((至於看什麼片我們就不要追究了...))
而且為了不讓帶回來的咩跟自己有距離,刻意只擺放一張雙人沙發...((越來越像色狼的行徑...))


簡易的廚房卻該有的都有了。不過主人其實有請All in one無敵僕人來幫他啦XD
至於餐桌為什麼只有一個位子,是由於主人帶咩回家是不供應早餐的ˇˇ((又不是飯店...要也是帶出去吃才闊氣嘛~))


一樓的廁所,主人放棄持續採用華麗風,故意用一些頹廢的擺設來表現自己還是屬於叛逆的年輕族群XD
((不過亮晶晶的地板還是逃不過奢華的風格啊!!))


走上二樓,簡單的衛浴設備主要是讓主人清洗整理方便。不會花上太多時間...
因為時間是用來把咩的ˇˇ
((門口地毯不是故意要用紅色,其實他是會變色的~))


衣櫃裡擺放主人平日出去風流(?)的重要裝備!!
地上的小抱枕跟薄毯子顯現出主人翁偶爾也有孩子性的一面...((老實說...怎麼看都比較像是激情過後被踢下來的枕頭...))


看到沒有?! 明明就一個人住還睡雙人床,果然是心懷不軌(?)...
床腳有個感覺像是印了香奈兒標誌的盒子,嘿嘿~那可是秘密法寶XD
擇日再說明^^


面對透明窗的是主人難得正經時使用的書桌跟書櫃...((那個也只是擺好看的...大概電腦以外的東西他都不怎麼碰吧...))
即使用了落地窗,還是要稍微遮掩一下...不然春宮秀就流露出去了啦XD


這個是秘密白色小屋裡的擺設。
只有床跟按摩浴缸...這下子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吧XD
沒錯~這可是18禁區,為了不被打擾,其實主人翁都是帶女伴來這裡好好享受的呢!!!
同時還可以營造出浪漫的祕密氣氛...((真的心機很重...))


一樓的平面圖。


二樓平面圖。

嘿嘿,主人翁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就稍微保密一下好了XDDDDDDDD((其實我也還沒開始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