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按下"退出"按鈕

這是目前唯一一個讓我感覺到公會存在的公會

還是記得剛進去第三天

大夥兒幫我的那畫面

雖然鬧了點不愉快

可是公會裡還是有很好的人

很衝可是很成熟的音樂
很不服輸又可愛的小冰心
人如其名又正點的飄飄
整天喊著我正咩的飄楓
愛喝莓奶吃泡麵的蘇打
後來加入又走掉的小姿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臨界.....

我不知道經過昨天之後

你們怎麼看我的...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的把大家當朋友...

希望大家玩楓谷要玩的快樂^^努力加油吧~

p.s.小冰心還是可以問我英文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