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老公貢獻兩條512的記憶體XD
讓我家終於可以不用卡很久了~
再度灌回開店達人資料片~
可以開心的使用室內地基啦!!

由於順很多,所以就可以努力的把屋子給拍好看摟~
如果我夠勤勞,應該晚上就會整理了XD"

今天介紹的好網,如標題所言...是說...其實也沒有很黑暗啦 = ="
只是他裡面大部分的set都偏紅黑白之類的顏色。
不過也是有很簡單又具現代感的部分。

這個網站叫什麼呢?
那就是~Around the Sims 2,簡稱ATS。

他也是有付費的部分,基本上大部分網站都有啦~ ~"
但是他免費的居多歐!!

至於東西的部分也是分開下,而且連recolor的部分都有。
只是看到喜歡的顏色,記得要先下mesh歐!!
在最下面可以下載collection的檔案^^

((而且仔細找會發現,他有成套的組合歐~不管是浴室還是廚房都可以用同樣的風格~))


我喜歡這個蛋蛋椅XD擺設起來超可愛~以前有黑色的,剛剛看好像只剩下紅灰了ˇˇ


這看起來很像是...個人工作室?!研究室?!Anyway~算是簡單的設計款摟~


我介紹這一套的原因,不是他有多特別~而是他其實有很多顏色啊!!超粉嫩又超shining~


為了證明此網站也是有居家路線的,我就貼上這張了XD鄉村風格~


夠特別吧?!可以給喜好蓋城堡或是萬聖節的時候用歐!!


這個在伊娃妮那裡就介紹過了,我在這裡一樣推給大家^^很時尚的一套組合呢!!((不過地板沒反光就不夠奢華的feel~))

◎下載小教學:
記得要看清楚此物件是否需要mesh檔歐!!
((有的會包含在裡面,大概會顯示:mesh include之類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