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火大之後...
還是放心不下...

"友情有時候比愛情脆弱"...對吧?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對一個沒有見過面的朋友這麼惜情

從把妳當小老公 朋友 到現在也跟姊妹一樣

總是縱容妳跟我撒嬌 跟我要求些什麼

永遠記得

妳喜歡的歌:觸電→因為我唱的好聽所以喜歡
理想情人→因為我說理想情人是妳所以喜歡
珊瑚海→因為小朋友的來電達鈴所以喜歡
我們→因為Q郎所以喜歡

妳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

就像妳把我跟你說過的話 包括我生活的一切 妳都記得清楚一樣...

有一晚我們聊到五點
有一晚我為了妳哭的很傷心
有一晚妳拉著我唱歌不放
有一晚我們彼此互罵蕭查某
有一晚.....

妳的身體毛病也很多...

看牙醫要乖乖
頭痛去休息
不要亂喝酒
胃痛就吃點胃乳片
不要淋雨

上課認真一點...

還有很多很多碎碎念念不完

可是,我們怎麼了呢?

不曉得...

我只知道妳的言語深深的傷了我的心

友情很脆弱吧?!

原來我在妳的世界裡也如此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