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介紹一個前五分鐘我看電視看到的一個大驚奇!!

各位動漫宅男甚至腐女請不要過度驚訝...
看完此介紹如果你還不知道此地,
那你真是不夠專業了!!
請立刻款起包包奔向此地!!



是的,女僕餐廳!

老實說這個沒有讓我很驚奇,因為我在地下街也看過,
所以是已經驚訝過了...(在地下街美食區最後面,裡面很多宅男的樣子...)

但是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這間餐廳其實是一整棟動漫資訊館,
號稱台灣最大最完整的!

叫做「萌萌動漫資訊館」!

這都不算什麼,
最可怕的是...
這個負責點子的開發到經營的總監,
居然只是一個景文科技大學資訊系大三的學生!!

真的很不可思議!!

第一. 一個大學生能向企業金主拿到目前截至為止將近一億的資金?!
第二. 他不是台清交的,也不是什麼知名大學,只是景科而已?!(沒有特別涵義...)
第三. 一個熱愛動慢的"宅男"感覺又很瘦弱,可以發展出這樣的規模?!
第四. 這樣一個產業一個月居然可以創造8百萬的營業額?!

這個真的要好好探討一下,
不過他整間的規劃真的很不錯!

2F是動漫資訊館,有最齊全的動漫和周邊,
3F是女僕餐廳,4F是Cosplay的變裝天地。

給大家看一下↓



很不錯吧XDD

更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他會員卡的制度真的超屌的!!
居然有分職業和等級耶?!
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
消費可以累積MP然後選擇換贈品或是升級,
以下是會員卡的介面↓



是不是很nice呢?!

大家趕快去實地探訪一下吧XD

詳細位置在西門町,請看圖↓



相信常去西門的人都知道在哪吧XD

地圖在此↓



以上資訊轉載於:'*萌萌動漫資訊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