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又告一段落了。

還好我本來就對這樣的職務沒有過多期望。
這個年紀要當主管,走的路不會比較輕鬆。

我不喜歡做自己不應該做的事情,得到不應該得到的東西。

只是因為當初寫了一篇東西,然後有些個人見解就能升官,
太瞎。

不怪公司評估後覺得我太年輕,或是覺得我問題很多,很愛東問西問((我本來就是好奇寶寶阿ˇˇ))。

這種決定對雙方都好。

我也很感謝總公司願意給我一個主管的職務,
只需要三個月的歷練跟培訓。

但是我志不在此。

我想,我自己不喜歡打件,我應該也帶不出熱愛這份工作的專員。

即使是場面話,是敷衍先帶過的決策也好。
對於公司的這份心意我已經很感恩了。

關於之前幾天四處奔波,我也不覺得是浪費時間跟金錢((基本上金錢不是我負責的XD))。
反而要謝謝公司免費讓我們學到很機密的東西,還另外附帶薪水。

從不同的主管身上,我學到很多經驗。
很受用也很好用。

擺脫這樣的職務之後,突然鬆一口氣。

我可以繼續學我想學的,做我想做的。

也許可能一段時間裡還沒有很多錢,
不過...哪有這麼多20歲就當百萬主管的人呢??

比同年齡的多經歷過這些我已經很知足了。
自己真的是很幸運。

希望未來不管我做什麼工作,這幾天所學的我都能學以致用。
盡自己可能發揮到最大效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