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Willy的媽媽打電話來,說要找蜜雪兒。
我還在想哪個老師叫蜜雪兒...
還是Willy有交女友,被媽媽抓到...

我跟媽咪重複講這個名字講了好幾次之後,
突然靈光一閃,問媽咪是不是要找Willy的班導,
結果媽咪真的是要找我阿= 口 =

我馬上把自己的名字說了一次。
媽咪這才發現原來我不是傳說中的蜜雪兒 = =

想不到媽咪對香奈兒這麼不敏感。
還虧她們這麼有錢的說...

看來媽咪很想替我取個花名...
大概是我的名字太難唸...

可是...

蜜雪兒有比較好唸嗎??? 囧。

 

哎哎,最近帶五年級好無力喔。
希望和她們培養好感情,可是又沒辦法放她們懶散下去。
好老師真的很難當T^T

做這行這麼久,終於有感覺到壓力在我腦袋上了 = ^ =

 

p.s. Nini對不起T^T 和妳一起值班我都沒有幫到忙...還害妳跟著晚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