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喵ㄦ來介紹一下最近聽的音樂〈其實很久之前就在說要介紹了ˊˋ〉

什麼叫做"中國瘋"呢??就是很有古典ㄦ味辣

今天介紹的歌曲有:千年之戀〈兩首〉紫藤花一眼萬年茉莉花千里之外
************************************

<<千年之戀>>
作詞:F.I.R./謝宥慧/林志年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竹林的燈火 島國的沙漠 七色的國度 不斷飄逸風中
有一種神秘 灰色的漩渦 將我捲入了迷霧中

看不清的雙手 一朵花傳來 誰經過的溫柔

*穿越千年的傷痛 只為求一個結果 你留下的輪廓指引我 黑夜中不寂寞
 穿越千年的哀愁 是你在盡頭等我 最美麗的感動會值得 用一生 守候

************************************

<<千年之戀>>
作詞:方文山 作曲:Keith Stuart 合唱:阿信/戴愛玲

(女)誰在懸崖沏一壺茶 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 愛恨全喝下
(男)歲月在岩石上敲打 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等待海岸線的變化 大雨就要下
(女)風 狠狠的颳
(男)誰 在害怕

(女)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男)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女)一生行走望斷天崖 最遠不過是晚霞
   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
(男)沙灘上消失的浪花 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 總是放不下
(合)啊 輪迴的記憶在風化 我將它牢牢記下

(合)海風一直眷戀著沙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新長的枝枒 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合)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你卻錯過我的年華
   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 我等你一句話
************************************

<<紫藤花>>
作詞:姚若龍 作曲:Carlsson Andreas Michael/Yacoub Rami/Poriter K C
編曲:鍾興民/謝明祥/魏百謙

E:我纏繞的深情 尋覓 你像蒸發的背影
  我垂墜的心情 搖曳 不出聲音
S:精彩沒結局的戲 我們像不像電影
  當看著我的人都散去 我才看見我自己

H: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E: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S:最曖昧的人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夢境
  最浪漫的人最難清醒 不信誰無情
H:假如能像風和雲 彼此又疏離又親密
  不問你不說的秘密 快樂會不會延續

S: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E: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H:愛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
E:而是感動的回憶 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
S:以為還回的去

合: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

  紫藤花 迎風心事日生夜長 越想逞強去開朗 笑聲就越啞
  紫藤花 把心栓在旋轉木馬 樂園已不再喧嘩 還念念不忘舊情話
************************************

<<一眼萬年>>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敏克 

淚有點鹹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愛那麼綿那麼黏 管命運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再反對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舖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擺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

<<茉莉花>>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 人人誇

不讓誰把心摘下 就等那個人愛呀
茉莉花呀茉莉花 誰當我情人 茉莉花

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 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
我望著窗外的街角 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

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 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
如果我真的那麼好 你為什麼不要 為什麼不要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香又白人人誇

茉莉花呀茉莉花
************************************

<<千里之外>>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跨刀:費玉清

周: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周: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經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rap: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周:芙蓉水面采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費:生死難猜
合:用一生 去等待
************************************
這些歌曲都會讓人感覺回到古代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一個預告:甜滋滋瘋~〈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