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屬正常,請不要過度驚訝。

通常開學的第一天甚至是第二天我是不會去學校的...
儘管我這個暑假下定決心要去,
但是仍然在最後倒數的18個小時反悔了XD

那我跑去哪了呢?

我跟男人私奔了XDD

七早八早兩個睡眼惺忪的人從三峽衝去桃園...
然後又繼續爬回床上睡覺.....

我記得中午吃了我一年大概只會吃一次的燒臘便當,
吃飽跑去買煙那間便利商店又不給我買,
所以我就拿出驕傲的身分證XDD贏了!!

下午傳說是要去打球的...
籃球、羽球跟桌球...

但是我們是無趣情侶檔,
所以我們打了15分鐘的桌球之後發現我們好無趣,
在大概第23分鐘後我們就放棄了...

你問籃球跟羽球? 連碰都沒碰咧!!
有啦,我有運一下籃球 = =

結果我們又在社辦開啟小型的演唱會了...
兩個人不知道在唱尛...

重點是,又跑回家補眠了= 口 =
不過有一個人背叛了「愛睡覺情侶檔」這個稱號,
跑去跟女人s打籃球了...(大概是為了證明他不宅...)
更神的是,我夢到他打到晚上七點,
他媽的就給我打到七點...

害我睡到不能再睡了(怒!!)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有點白濫,
不想傷眼睛的可以跳過...

那就是兩個白痴不知道在爭論什麼,
反正話題就是圍繞著晚餐跟小火鍋...

我說我要吃小火鍋,
他說我是要把他餓死嗎??
我就說我自己出自己的晚餐錢阿,
然後他就是不肯妥協...
最後我說那吃麵好了,
那個笨蛋又說他想吃小火鍋了,
我就說不要我要吃麵,
他就說吃小火鍋啦,
我堅持改吃麵,
他也堅持要吃小火鍋,
然後他開始妥協了...
白目的是我又開始說,其實如果他不是很餓的話我們吃一鍋也可以阿...
他就說他不太餓阿...所以問我要不要吃小火鍋,
我就說不要...結果他說他想要吃了 = = 

嗯...我知道你看的很累,
重點就是我們兩個很白痴的一直在討論小火鍋...
而且還不是討論而已喔,
是看起來跟吵架還有打架沒什麼兩樣了...

所以我給我們另一個稱號「白痴情侶檔」...

結局就是他帶我去一家看起來頗高級但是價錢比三媽還便宜的小火鍋店...
其實還蠻好吃的,至少我有把湯喝完,真不簡單XD
而且有起司鍋⊙ˇ⊙

只是我們穿的很隨便就是了...(其實只有他啦...)

晚上呢,就跑去銘傳附近的Lounge Bar...
蠻冷清的,但是老闆跟老闆娘(←應該是 = = )人好好...
因為很有耐心的一直回答我問題...
結果我想說看起來很年輕,又能夠開一家這種店,
我就很自以為的說:「你們好年輕,30不到吧?」

話說完老闆娘就說要哭了....

害我趕快改口,說是從經濟狀況來看啦...
結果她們才24、25而已 = 口 =

第一次要拍馬屁還拍錯...

這一天的流水帳終於要打完了,
你問喝酒完怎樣喔? 阿就不怎樣阿...
沒頭痛沒吐沒暈,只是全身泛紅而已。

我酒量還不錯啦XDD

想到什麼再繼續補充 = =

(隔天還是翹課>3<哈!!)
(9/11 回家時看見歐吉桑在路邊尿尿,而且面對馬路...好傷我眼睛ˊ口ˋ)

續...想起來想起來了!!

看到了銘傳的新生訓練,課程是:分手的藝術 = = 
還有一堆人在默哀跟按摩,好噁心...

幻想情侶檔還一直假裝自己畢業10年了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