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上下集?!
因為赤壁他就是有上下集啊!!

第一次看見電影這麼明目張膽的分上下集的...

今天跟老公在家裡把赤壁給看完。
果然是喜劇XD

尤其是我愛的金城武,真是太搞笑了吧......

還有小喬在裡面真的不太搭 = =

因為.......這部片明明就是在敘述男同志的故事啊!!!!

在孫權第一次和孔明說話,最後把手搭上孔明的肩膀的瞬間,
我以為他們要親下去了 = =

結果在孔明和周瑜合奏的時候,
我也看見空氣中產生火花了...

我想...大家在琴音中聽出來的不是誰需要朋友還是誰需要打仗...
應該是他們彼此需要彼此吧 = =|||

怎麼每個人之間都有一種...很曖昧的情愫啊?!

總之,我也只是"略懂"。

所以隨便PO PO就好XD

其餘解說,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