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大家一定都寫過的作文題目。

不論小時候是用掰的還是美化過的...
應該很多人長大以後就不曾再想過這題目的內容了...

我會想到,是因為昨晚和我娘親從中壢一路討論回來,
都在說親子方面的問題...

然後,從別人家,我去想像未來我跟我媽我弟相處的樣子。

我有一個老媽,兩個不成材的弟弟。
現在多了一個未來的老公。

歐歐,差點忘了,還有昨天把我咬傷的臭啾弟ˋ^ˊ

我媽是個神經不太正常,然後脫線脫線的人。
好的時候很好,但是心情差的時候那比辛克樂((還是辛樂克?!))颱風還可怕@@
她晚上絕對不是來巡房,而是靜悄悄的站在我窗邊嚇死我...

小時候她對我很嚴格,就怕我被人套上"單親家庭的小孩都很壞"的刻板印象。

成長過程中,她對我的教育慢慢採取開放式,很多男女之間的問題都可以跟她討論(?)。
她的想法也比時下大部分的父母來得open多了。

我大弟是個蠻溫馴的動物。雖然上國中之後的他比較會表現出自己的情緒,不過感覺還是很壓抑的樣子@@
他可以說是我們家最可憐的悲情分子,老二自古以來的命運就是他這種,典型的啦!!
可是最近我發現他其實變懂事了,懂得抓住每個人的個性跟心情了。
只是他有時候的行為都讓我有點替他捏把冷汗 = =|||

我小弟是一個驕縱的死孩子。昨晚居然還大膽的跟我們頂嘴溜!!
他平常會說出一些很好笑的話,有些話聽起來很成熟,根本不知道是去哪學來的...
但是他也算貼心啦,又很好騙XD
對於我媽我大弟還是我,他都表現出不同的感情呢~

我們家不常在同一個區域打屁聊天看電視,只有偶爾會一起窩在我媽的大床上聊聊我兩個不成材的弟弟的未來ˇˇ
不過...生活也是蠻和樂的。

而且...我都很開心能和他們在同一個家庭中成長。

我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會很差,光是這點我就覺得非常感恩了XDD

現在有點期待等我弟弟們也長大之後的情景,
不曉得我這個做姊姊的會對弟妹們下什麼毒手...((好可怕的feel))

我也很希望我那未來的老公跟我們家的啾弟能一直陪伴我們家一起走下去。
雖然感覺不完整,但是還是可以很完美歐XD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