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聲明:
第一---因為今天事情很多所以一定要讓流水帳復活!!
第二---中秋節還有三天,請大家稍安勿躁!不要急著跟我說中秋快樂 =口=
            (這麼早說,是把中秋節擺在哪裡了ˋ口ˊ?!)


流水帳開始:

今兒個(不要再誤會北京腔了,不是"今個兒"!!)
不太情願的上了秘書課,
很用力的睡了一節課左右,
後面因為老師有點好笑所以醒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整堂三分之二節都是在講台語,
那還不打緊...
重點是,講完台語要接著講標準的美語,
那就很難了...

音不會發錯,但是這下子美語都不美語了 = 口 =
結果大家變成在學台語...而且學的更開心咧...

but I 請千萬要記得連音,大概跟"別台"的台語音差不多...

例句就是:『假使機台無齁看,咱丟轉"but I"...』→這是台語教學...

可是我上課一直被老師突然睜大的眼睛嚇到...
大家可以想像金魚把眼睛撐大的樣子...
而且還有tempo的喔!!

中午因為早餐只有吃廖富share給我的一塊大起司火腿蛋餅,
所以來不及讓王琬(→我最近很愛叫人家兩個字,難道我是早期的大陸人?!為什麼是早期? 因為現在大陸流行叫很成語的名字所以字很多XD跟我廢話一樣多...)

因為上面括弧裡廢話太長,所以前情提要一下...
就是說我太餓了所以就來不及讓王琬換好下午要穿的體育服就把她拖去餐館了。

但是我很快就後悔了,
因為她居然給我在餐館用她引以為傲的換衣技術,
當場表演如何不露點更衣..
可是動作還是很難看,
還面對窗戶orz

吃飽回教室,
看到昨天在那裡跟我邀巴囃的兩個白目女居然很不會算數的,
坐在我位置上,
現在是不知道自己坐在第幾排還是不知道前面已經有幾張桌子?
還斗膽叫我自己拖一張椅子來坐?!
其實是沒關係的...
但是我是出了名的『有仇必報』!
於是乎我就很不爽,
是拖了一張椅子阿,
可是我故意很大聲的放下去...
然後再若無其事的和造謠她們嘻嘻哈哈...

直到適當時機經過其中一白旁邊時,
冷淡的叫她們換座位,
原因是我要睡午覺...

跟我很認識的人就又曉得一件事情,
我什麼時候睡過午覺?! 
我這麼不愛睡覺的人,哪可能睡午覺?!

所以她們刻苦的搬了另一張桌子和椅子之後,
我是連靠過去都沒靠...
原本是想說過去坐一下,然後用嫌棄的舉動把那女的坐過的椅子搬走,
換張乾淨的...

可是大家聊金剛的生日禮物聊的太起勁了,
我就好心一點,
點到為止...

送啦!! 死三八,再肖想我的位置我就翻桌給妳看!!

話說金剛的生日禮物提議真是五花八門,
但是範圍離不開:巧克力、性器官棒棒堂跟保險套XDD

果然最毒婦人心,最髒造謠心XDD
還把保險套放進溶掉的巧克力裡咧.....

下午去了第一堂體育課,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們班居然真的只有我跟王琬修舞蹈...

不過也因此認識企管一位正咩XDD
因為我們要分組,我們人數不夠...
剛好企管正咩也是一人來修這門課,
所以她就自己過來認識我們了XDD

老師很幽默還不錯,
一直叫我們早上沒課可以去有氧班有氧一下...
現在才知道五年級體育可以選很多種XDD
不過我也沒這麼努力啦!!

接著開始量腰圍,
我引以為傲的23腰居然很靠腰的變成24吋了!!
真的讓我難以接受,
我懷疑是老師說要量"抖仔"那一圈的關係,
因為那並不是最細的地方!!
還是因為有了紗誕的關係,所以腰圍變粗了?!
那我要為了這個原因拿掉她!!(抱歉我幻想了...)

接著去測身高體重,
身高我是不指望了,
結果體重居然比上個月量還要少0.7公斤0.0
那腰圍是在粗怎樣的?!

測完聊一下天,老師要我們測安靜心跳率,
所以就像幼稚園睡午覺一樣,
大家躺在木板上安靜10分鐘,
我就睡了10分鐘XD
還來不及醒來找脈搏咧...

結果原來脈搏數越低代表心肺功能越好阿...
我還以為跳越多越有生命力咧 = =
有個乙班的很誇張,說只有四下...
那還是人喵??

說到乙班,真是多人阿...勢力最龐大的一群,
不過裡面有個女生我真的不太喜歡,
因為臉很賽,不知道在驕傲個屁...

下午上班又是一堆要影印的東西,
學生居然叫我影印小姐,
安親老師居然說:香奈兒,妳又再印了!!

然後今天有吃晚餐,
老闆娘跟我talk一下之後,(忘記用過去式...)
發現跟到好老闆了這次...
果然女生很細心,想的很周到XDD
還送我月餅喔,
上次拿三節禮物是在全家的時候了...

之前同事想跳槽沒空缺,哈!
我還拿月餅炫燿,
沒想到她們居然在我家樓下烤肉...
現在12點還在烤的樣子 = 0 =

晚上我媽來載我,為了測試我是不是會抽煙,
居然拿black stone誘惑我...
頂好有賣耶...誇張...85元一包!!
還不錯啦...不會太苦,有淡淡的cherry味道,
而且濾嘴也是甜的...

阿阿...想起來了,
我要把昨天跟余小口的對話打出來...

我:我看到一個跟石賜亮(註1)很像的人耶!!
可:石賜ㄒ一ㄤˋ?
我:亮啦!
可:亮是誰??(滿臉疑惑)
我:石賜亮啦!!(怒)

註1:那就是用台語教英文,自己有台灣國語還說別人的老師。

阿阿...把那個老師今天說的我覺得還不錯的笑話打出來好了...

有個日本人要買到紐約的車票,
就用英文說了:

『To New York.』

結果票員給他兩張,他就想可能不是用to,於是:

『For New York.』

然後票員又給他四張,所以日本人就疑惑了...
便用日文說了一句...

『ㄟ抖...』

結果票員給他八張票!!

大家知道買票怎麼買喵?? 請不要再犯一樣的錯誤了!!

(現在打出來發現不太好笑了...)

今天流水帳好長...
當作練打字,不要跟造謠一樣啦XDD

中秋節快樂!!→結果自己還是提早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