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個懷孕的媽媽都能有如此的感應。

孩子尚未出世便能感覺到她的天性氣質。

當初懷奶茶時,我就篤定她不會是個很女性化的女孩子,
除了我確定自己後天給予的教養也不會是如此走向之外,
還是最直接來自內心的直覺。

而且我確定她活潑,鬼靈精,
還跟媽媽一樣伶牙俐齒。

所以取名字時刻意選了較中性的字,
也希望她善用自己的口才,配合知識,智慧。

這次懷果果,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果果也好動,應該也不是走文靜路線,
但總覺得她應該跟姐姐不太相同,
大概更內斂,更靈性些。

雖然不是嬌滴滴,不過個性或許比姐姐更甜一些。

這孩子常常因為我哼首歌給姐姐聽就有反應,
似乎對外界靈敏度比較高,
比起姐姐對音樂節奏比較有興趣,
果果可能適合寫作畫畫吧。

這些想法真的不是我憑空亂想,
每次腦袋放空,想起孩子時,就是會冒出這些雛形。

連買衣服時,給兩個孩子直覺挑選的款式顏色都不同。

我想這就是媽媽跟女兒之間的默契和天性吧。

很奇妙,也讓我更期待自己的預料是否準確了:D

阿,好快呀,再一個月不到,果果就出來啦!
最近看見小北鼻又有當初等待奶茶出生時的心情♥

呼,又可以卸貨了,終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