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出門,上班前還去買了愛的小手手,漲價了...一支要30元T^T

結果今天還是快被孩子給氣屎,我從來沒有這麼憤怒過...
憤怒到當下我已經把髒話抵在牙齒邊了...
整個人氣到跳起來,棍子都快飛出去了...

死孩子,寫錯字還頂嘴,而且我已經忍耐他無的放矢很多天了.....
現在恨不得他天天拉肚子拉到不能來上課...
((幸好他本身程度不差...否則.................................))

我們班另外很愛跟我頂嘴的Rocky先生,今天社會考60分被老師罰抄10次。
於是乎他今天非常的安靜。
寫到要回家的前一刻才over。

這樣也不算是壞事啦XD

至於晚上上課,其實我還想不到有什麼很活的上課方式。
我只能盡量解說白話一點讓大家明白...

可是有人聽課聽到睡著T口T
但是我猜是因為真的太累了...

可憐的孩子們、可憐的老師我T^T

大混亂之中,連晚餐都只有吃一半。
桌上堆滿考卷評量講義...

班上鬧哄哄,講也講不聽...

真的會累屎啊!!!!

而且學校進度怎麼那麼慢啊啊啊啊啊啊~~~

((p.s. 我們家崩啾居然吃薑耶!!好可怕的怪物...他該不會吃不出有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