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y dear:

我很明白你現在此刻的感覺。

可能不是覺得最近我跟你之間有誤會有代溝...
或許是更直接的以為我好像變了個人。

變得難安撫,難溝通,難搞,難商量...

我可以有很多理由,但是我必須承認,現在的我的確和一開始的不一樣。

不是我變了,是這才是本來的我。

常常會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到家裡,對於約定好的事情卻又變卦非常反感,
時常變得很沒有耐性.....等等等等。

唯一變了的是,我真的變得比較容易將心裡的話脫口而出。
以往我都習慣在心裡給他默念個10來次,卻打死不說出來的。

可是,親愛的你,會因此不愛我嗎?

I don't think so.

所以相對的,就算鬧得不愉快,就算我說出了什麼話,
我還是一樣愛你。

否則我何必在乎那些短暫的時間?

當你替我梳著頭髮,讓我賴在你身上的時候,我依舊像個嬌氣的公主任由你寵溺。
這是我們之間都不會變的,對嗎?

我想,你是很好了解的人。
我不會說我自己摸不透你。

甚至有時候我懷疑我是不是比你自己還了解你。

我希望你不管任何時候都能跟我說真話,即使講出來的話不好聽。
即使講出來可能讓彼此不開心。

但是都不要有任何一絲的心虛。

如果哪天你說謊了,我不會聽不出來的。

因為,and I love you so.

最後還是要說sorry,我想自從我又回到安親班開始,我的心思就有一大半都被工作給占據。
面對你,我以為你和我培養的默契已經足夠,才會常常對於我們之間不順心的事情感到厭煩。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