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絕對不是在說我想大便 = = ))

現在是凌晨1點54分。
我從11點28分開始做,請問總共做了多久時間??

((抱歉,這是數學題 = =|||走火入魔了我...))

看來,我根本就不應該為了自然只考兩單元而輕敵啊!!
這短短的兩單元,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打一單元的重點整理,足以讓我腰痠背痛到達一種非常想死的崩潰邊緣...

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小學生的自然要考這麼細嗎??

那不是國中還會上一次喵?!((這好像就是九年一貫的意義所在= =))

拜託,周帥哥縣長,請你快點實施北區統一教材吧T^T
這種多版本的日子我過不下去了啦!!!((大崩潰))

唉唉,我快累死了...

明天((其實是今天))如果這些死小鬼還在那裏給我耍白爛...
我絕對會打死她們!!

到底誰念書啊?!誰認真啊?!((翻桌))

((明天還是要提早一點去準備教材啊...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