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了,還是要去婦幼展婦幼一下~

不過今天的任務是帶著新手爸媽小倩夫婦去A好康!

這次我們挑婦幼展結束倒數第二天(以為最後一天~)又是最後的假日的最後下午時段入場。
我以為帶小孩一樣可以夫婦都入場~沒想到只有小孩免費T^T
而我只有在線上申請一張VIP,所以只好掏錢出來啦!
小倩老公還說180元不貴~旁邊馬上有路人碎碎念^^"

進去後果然依舊人山人海,
其實在展場附近就充滿的孕婦和小孩,
今日實在不宜靠近此處,以免撞傷了人,賠不起啊!

小倩老公也太妙,看到很"輕便"的娃娃車,
硬要說人家很落魄...
不過那真的太簡便,感覺會翻車啊...

還有,我真是長見識了~看到各式各樣背小孩的方法...
用那條背巾真的會好用嗎??
有時候沒注意,都不會發現某位媽媽身上有一坨東西...
包成那樣,根本是要離家出走帶包袱嘛~

進場後發現不是孕媽媽了真的差很多~
雖然臍帶血廠商都不會看孕婦手冊,
也看不出妳是不是孕婦,但我秉著良心,
還是沒有去討更多的口水巾...

小倩也很乖~沒有把商品袋子藏在我的推車裡再去拿第二次XD
我們都是好媽媽~

今天還赫然發現我們的大紅推車成了臍帶血的簽約贈品耶~
老公笑說趕快去偷換一下~

逛著逛著,因為小倩怕我們等臍帶血囉嗦太久,
就要我們先自己去逛。

老公先是在萊爾富買奶茶喝(世貿內有萊爾富真的很神...),
我在一旁先是有大姐姐拿著皮卡丘的圖畫一直要我帶奶茶去畫畫...
拜託,這位小孩看起來像是已經可以畫畫的人嗎?!
再來,我發現又有拍寫真的再送免費的鑰匙圈,
之前沒有現場去拍是因為自己懷孕沒什麼好拍的~
現在有奶茶當然可以去留念一下~

在等候取贈品的時間就在一旁胡亂逛,
結果又被書商抓去...
原本只是貪圖小本的書寫個問卷而已,
誰知道這一被抓去坐,又讓我眼界大開!

原來傳說中的點讀筆這麼科技啊!!
比起買回來給奶茶玩,我比較好奇這科技是怎麼發明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仔細想想後,
發現...是有沒有這麼懶惰? 自己念給孩子聽就好啦!
我秉持著最初的觀念,不要太仰賴科技~
因為那玩意兒才看書的孩子,不是真的愛看書!

但是還是有其他有趣的書讓我有極大的興趣~
只是老公坐鎮在旁邊,讓我連問個價錢都要偷偷來...

結果這麼一鬼扯就浪費半小時以上了~
奶茶跟駐點人員倒是玩得很愉快,
那位阿姨一直塞各式各樣的書給她看~
還說帶她很有成就感,因為她比一般四個月的孩子還顯得有學習的興趣,
又容易被逗笑...

拿完書後趕緊到櫃檯玩抽抽樂,
可惜最後一天很多好贈品都換完了~
唉,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什麼回娘家禮,也只是一包食物調理包,
至於抽玩具,可能是為娘我手氣太背,居然只拿到一包糖果T口T
實在太囧...(難怪她不敢跟我收那一元,大概都只剩下這種贈品了吧...)

之後和小倩會合,無奈人真的還是好多,推著推車不好逛~
想到NUK買個奶瓶,小姐態度很差~
罷了,反正奶茶玩夠了,要喝奶~
又到萊爾富旁餵個奶,拿個贈品(其實還想到別家多拍一些寫真鑰匙圈,不過耗太久了~就放棄了orz),
看到之前我敗的那間書商(人家問我跟誰買,買了什麼,一概想不起來...),
趕緊離開那業務人員,太可怕啊~

回三峽後我們一夥到海之鱻吃飯,幸虧早了一步~
比我們晚到的就要等了~

還看到一桌裡有一個演戲的演員~雖然大家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XD

今天發現一件事,為什麼廠商喜歡孕婦不喜歡媽媽呢?
排除掉像臍帶血這種廠商,照道理說,像是嬰幼兒物品的應該都愛產後的媽啊~

後來想想,應該是還沒生過小孩,尤其是第一胎的媽媽最好騙~
而且哪間產品都還沒用過,比較沒有個人喜好問題~
已經有小孩的媽媽都聰明了,也大多有固定的品牌使用,
所以客戶群要搶比較不容易~

唉,說穿了,今天的收穫真是太少啦!!
(不過我看小倩今日收穫也比我之前去的少~是太不拼了嗎?
還是麗嬰房好~讓我都忍不住買了奶瓶還買背包呀> <)

最後一句廢話,為什麼世貿三館停車場繳費機旁的廁所,
有設殘障跟親子廁所,門卻無法關呢!!壞掉了要修喔~(換小孩尿布是沒什麼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