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就又開始把評量考卷搬出來批改。
還好我家有可以使喚的"免費人工閱卷員",
不然我改完應該就癱了orz

尤其是發現是非題還有辦法錯很多的時候,
那真的很"OOXX"...

不過,我下班後自己做檢討的時候覺得...
自己的教學品質還不夠精緻。

因為急性子的個性,又希望天天都能今日事今日畢。
常常會在那混亂的一瞬間就得過且過。

即使我講義做得很精緻,很費工。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樣用很活的方式去教導孩子,
去幫助孩子記憶...

我想這就是我的弱項吧。

今天Phoebe問我喜不喜歡這個工作,
看得出來她很怕我會退縮或是太操。

我跟她說我是個工作狂XD((她還回我:看得出來。))

其實工作時間內忙是好的。
那感覺時間很快也很充實。

回家以後即使還有工作要做完,但是是我喜歡的。
一切也都很能苦中作樂XD

今天和孩子們約法三章,
用表現換取功課的折抵。

她們輕鬆,我也輕鬆。

可是面對學校老師的變態出功課法我真的快瘋了T^T

這些老師是有辦法改完這一大堆作業咩?!

幹嘛這樣搞死學生也搞死自己?!

今日,9成的孩子做到今日事今日畢。
希望明天也能夠ˇˇ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