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代言海報))

『妳跑在他的前面,他才會把妳放在前面。』((這是我記憶中的講法 = =))

這是張韶涵曾經代言過的牛仔褲廣告台詞,一度讓我很喜歡。
這是女人在愛情中的自主權。

可是,人常常喜歡逆道而行。
感覺如此一來生活才有樂趣。

當我開始追逐你的時候,我喜歡賣力的,將自己全部投入在這場愛情中。
你就是我的目標,極力想抓住的目標。

但漸漸,反過來成了你追著我的時候,我開始學會在愛情中拿喬。

感情中的追逐賽,像是你喜歡的頭文字D裡的那種車賽。
一方追著另一方,追過了,就贏了。

時時刻刻,都把對方擺在世界的最前端,最後會連自己也沒有了。

所以記得,我們要一起跑,再也不玩誰緊追著誰的遊戲,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