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是說我跟我家啾弟好久不見ˇˇ
他每天都乖乖待在家歡送我出門,迎接我回家...

是說,很久沒發表他的近況了XD

他最近有體積再度增大的趨勢,耳朵好像也變長了...
發情期又開始了。

圖中的小籃球是他的愛球ˇˇ
有一隻鴨鴨是他的敵人。

圖中被罰頂碗是因為他尿尿在碗裡,
他也很配合的頂碗 = =
還頂到我拍完照...

最常跟他說話的人是我媽。
雖然我不知道她們之間能不能溝通 = =

啾弟很愛把頭放在籠子的縫隙,
這樣人家就摸得到他。

可是他越來越像肉食性 = =
居然咬了我好幾次...

看到我把手伸進去,還會飛快的衝過來...

希望他不要再大下去...
已經快比一隻狗大了啦ˋ口ˊ

((唉唉,飼料沒了又要買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