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學承電腦,把電腦課先暫停掉了。
現在的我,現實大過夢想。

但是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

雖然我的證照遙遙無期,可是我還是學了不少。

路途中,我回憶...
似乎沒有什麼讓我後悔過的事情。

後悔,就注定是個遺憾。
事情,就再也沒有轉機。

與其後悔,不如讓自己換個心態,讓自己轉個心念。

我會了解當初下決定的自己有多愚昧,
但是事情發生就是發生了。

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來一次。

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未來,比什麼都重要。

活了20年,我做過也說過很多傻事。

可是我並不後悔自己這條路這麼走。

如果可以,我希望,未來,沒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我後悔。
任何一種結果,我都能讓他成為轉機。

這是,新的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