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要牽好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想好這段話。
結果一直忘記。

今天的人氣,2開頭。

我離開幾乎要一個月,來參觀的人數也多了三千左右。

我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人是天天來的忠實讀者。
我也不知道拜估狗大神和奇摩搜尋而不小心踏進這裡的人有多少。

我不知道我原本只想寫給自己的日記,
會不會讓某一個人,不認識我的人,想看下去。

可是,我很謝謝這些過客,甚至有留言、有和我連絡的朋友。
即使,我因此忘記發文的初衷。

總而言之,我只是很感激會關心這裡的朋友。

Thank you,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