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 就是快樂一點的節奏了 不管是什麼 只要是快快快的節奏 或者是 happy happy happy的 都放進來辣

美國時間/元若藍
作詞:Shorty Blue 作曲:方文良 編曲:洪敬堯

*艾薇兒珍妮佛跟布蘭妮 你打聽我最愛誰的CD
 心微微發燙 就缺你登場 愛已經鳴槍 還東張西望
 有人說戀愛就像競技場 我是啦啦隊只為你瘋狂
 心底在歡呼 期待你勝出 挺起冠軍的胸膛 拿愛的獎狀
 你花了多少美國時間躲貓貓 我聽見胸口有爆米花蹦蹦跳
 視線太失焦 表情太炫耀 你勇氣還沒換到 想愛我的門票
 青春沒多少美國時間可消耗 退縮會干擾我接收你的訊號
 快使出絕招 快把我抱牢 再給你十秒九秒八秒七秒再ㄍㄧㄥ就走掉

Repeat *

我怎麼可能會沒收到 你在背後對我的討好
密碼就藏在你嘴角 瞄準你的目標 就說你愛我
我沒有 沒有多少美國時間躲貓貓 我聽見胸口有爆米花蹦蹦跳
視線太失焦 表情太炫耀 你勇氣還沒換到 想愛我的門票
青春沒多少美國時間可消耗 退縮會干擾我接收你的訊號
快使出絕招 快把我抱牢 再給你十秒九秒八秒七秒再ㄍㄧㄥ就走掉
有人說戀愛就像競技場 我是啦啦隊只為你瘋狂
心底在歡呼 期待你勝出 挺起冠軍的胸膛 就有愛的獎狀
----------------------------------
無意中發現這首歌 真的很high很適合作簡單的舞蹈

快節奏 卻不會讓人窒息喔~副歌和中間的小小插曲很不錯︿︿

耐聽指數:*****
好K指數:**〈因為很快 = =〉
超害指數:*****
----------------------------------
愛X無限大/元若藍
作詞:張震嶽/小尾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九九乘法 整個複雜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 all pass

*暑假不想 自 high 收場 陪你到海邊光腳ㄚ
 我能想像 我加你呀 畫面就像天堂
 你為我朗頌詩句 我為你彈奏鋼琴 我們的氣質根本沒人能比
 自拍有你當背景 在一起沒有難題 你加我 我加你所向無敵
 你愛我學張曼玉 我愛你學周星星 我們的劇本別人非請勿進
 你為我打抱不平 我為你設計造型 oh my God 簡直是金童玉女

#愛X無限大 大到連愛神都皮皮ㄘㄨㄚˋ
 手 牽 著手啦 管他變王子變青蛙
 夢X無限大 大到連宇宙都放不下
 兩個麻瓜 不懂魔法 也能把童話變神話

課文沒講 老師沒上 戀愛的公式有夠瞎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幸福要 all pass

Repeat *,#,#,#
-------------------------------
一樣用世界名曲開頭的歌 一開始就把整首歌的主旋律顯示出來

而且用的是大家都知道的歌所以印象很深

不過根據喵兒昨天K過的經驗 中間沒有喘氣空間 很難K說~
而且我覺得 中間那段很長很急的 比副歌還優喔~

耐聽指數:***
好K指數:**
超害指數:***
-------------------------------
換個天堂/元若藍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吳俊毅

棉被也不許我再賴床 毛巾抱怨雨季 太長
我把膽小關進日記裡面 要微笑回到 臉上

*愛你的電影早已散場 回憶角落裡也沒有太陽
 難過原來是我過度想像 快樂要靠自立自強

#我現在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不再等你有靠得住的肩膀
 就算你嘴裡八顆九顆方糖 再甜也包不住你說的謊
 我已經決定換個換個天堂 大不了是我戀愛學分死當
 雖然有一滴兩滴眼淚 很難預防
 勇氣給我超人能力 會幫我裝上翅膀
-------------------------------
這個是戀愛勵志型的~
如果愛情遇到不順利 或是碰上濫男人濫女人

就換個天堂 快樂一下吧~

以上這三首都比較可以顯現出元若藍本身音質的特色,其他的還真的聽不出來= =

耐聽指數:***
好K指數:**
超害指數:***
-------------------------------
詩‧水蛇‧山神廟/許慧欣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Kenn C

北方的馬蹄瀰漫著雪白的過去
這整片銀白色的大地凝結空氣
而我從夢中甦醒還在起伏情緒
一次次計算 夢見你的機率

#古老的村莊傳說總是特別神秘
 有一些年代的愛像詩美如瓷器
 我路過小鎮留下思念你的伏筆
 只為了等待那場 多年後的相遇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相戀的雨季 長滿了詩句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你摘下 我的語氣 培養成秘密#

*風很輕 爬上蜿蜒的階梯
 山神的廟走進去 我決定神秘地愛你
 廣場熱鬧慶典很華麗
 你繞我跳圓舞曲 我確定跟你的默契*

@扭腰擺手精準的比例
 我們完美跳到底 我約定再回來這裏
 山谷傳來幽雅的風笛
 喚醒有你的記憶 我堅定前世在一起@

REPEAT#*@*@@
----------------------
high歌當然少不了許慧欣
她的快歌都富有節奏感

讓人很想跟著起舞~這首曲風很特別 記憶點又很強喔~
拉拉拉拉拉的地方大家可以試著擺擺臀辣XD

耐聽指數:****
好K指數:**
超害指數:****
-----------------------
謎/許慧欣
作詞:徐世珍 作曲:Alex Labafzadeh/Robert Uhlmann/Anila Mirza
編曲:Martin Tang 跨刀:無限樂團

特洛伊的風 吹動了船頭 忘河的水慢慢流
長髮在飄動 愛情在夢遊 競技場的勇士都心動
你深深著迷 你怎能抗拒 雅典娜美麗的身影
你越愛上我 就越不懂我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女人心 迷人的謎
 (太陽神也輕輕嘆息 快交出你的心 放下武器不用懷疑 快交出你的心)
 女人心 諜對諜的遊戲

陽光靜靜的越過 奧林巴斯的天空 歌頌愛情致命的溫柔
甜蜜微笑的背後 我用智慧來操作 要你乖乖的效忠我

誰能夠不著迷 誰能夠去抗拒 雅典娜傳授的聰明
多少的英雄 付出了所有 想贏到一點真感情

Repeat *

不透明的心情 迷人的謎
要你一心又一意 要你盡心又盡力 體力毅力魄力在哪裡
越愛不到你就越沉迷
---------------------------
一轉眼又是另一個曲風 應該是說不同的異國風情辣

這首像是陳述愛情遊戲一樣

只是節奏沒有那麼好抓~因為前頭副歌節奏快慢有差別喔~

可是許慧欣聲音彈性真的很大喔~

耐聽指數:****
好K指數:**
超害指數:***
----------------------------
與狼共舞/許慧欣
作詞:崔惟楷 作曲:Hwang Seong-Je 編曲:Hwang Seong-Je

你是黑夜草原上的流星 我等待被指引
不能抗拒你神秘的眼睛 讓我掉進愛情

美女野獸的童話 揭開第一頁
我的心已被你侵略
征服於你那游牧般的狂野
去愛你 直到世界毀滅

*baby I believe your love for me is true
 別人的眼光我不在乎
 勇敢 踏上愛的旅途
 come on baby don't you know there's only you
 愛就是義無反顧
 愛你 我(要)與狼共舞*

害怕對真愛來說太多餘 關上所有猶豫
面對未來和未知的結局 我會選擇繼續

別人不會懂冒險 獨有的喜悅
你總讓我無法拒絕
我只想跟著第一眼的直覺
去愛你 直到世界毀滅

REPEAT*

與狼共舞 是我選的路
與狼共舞 是我的幸福
與狼共舞 是我選的路
去愛你 直到世界毀滅
--------------------------
這首比較像她之前萬中選一那樣的歌

比較...酷@@

可是節拍非常強烈 一跑歌曲出來 腦中絕對會有她跳舞的畫面

很像寶兒某些歌曲~

一樣要說 她的聲音range太大了> <

耐聽指數:*****
好K指數:***
超害指數:*****
---------------------------
來電Darling/徐若瑄
作詞:徐若瑄/勵啟明 作曲:15Th June 編曲:小安

聽著你說謊時裝鎮定的聲音 看著你開著震動可疑的手機
我一眼就看穿 因為太瞭解你 是誰的來電Daling你不能接聽

Babe~別再做壞事情 Babe~我不想揭穿你

不要不要 藏著秘密 不要不要 把我和你的默契遠離最初的信任期
不要不要 危險訊息 不要不要 我不同意這樣地關係 對你還要小心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什麼道理 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的愛情
有她在你的身旁你就會刻意 把我的來電Daling變成未接聽

Babe~我不喜歡懷疑 Babe~別讓我離開你

不要不要 不要委屈 不要不要 我們做不到愛的真諦 所以就乾脆擺明
不要不要 說服自己 不要不要 一堆藉口沒有意義 謊言我不想聽

我是路邊小草 不怕被風吹倒 我知道何時需要挺直腰
女人拳頭雖小 下了決心不得了 你再不乖數到三 我就把你OUT
--------------------------------
這首歌 是很多女人的心聲

那種懷疑對方有"外婆"的心思 寫的超貼切

不過也告訴所有女人 遇到這種事情還是要趁早離開比較好摟︿︿

耐聽指數:****
好K指數:***
超害指數:***
--------------------------------

目前就是先降辣 其實還有好多歌 很好聽

可是因為喵兒現在要忙了 就下次見摟︿︿〈下次什麼時候?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